close

 

【公告】最新的文章已全部轉移到約翰南農網站囉~

  【產品Q&A:神真水3號的一些疑惑】 液化澱粉芽孢桿菌CL3 防護 微生物 抗病 灰黴病 促進生長 – 約翰南農 (southernjohnagri.com)

 

 

 

 

 

L:請問神真水3號,不是菌類嗎?瓶子上寫的密密麻麻的字......感覺好像是一般有毒農藥一樣.......到底是? 噴灑時也要防護嗎?

 

編:
雖然確實是液化澱粉芽孢桿菌CL3菌株,毒性極低(法規規定不能說沒有)。但因為廠商針對市場的考量,所以登記成農藥,依法農藥就是一定要有一堆警示標誌,然後一定要有毒理標示。

 

因為這套法規是在還沒有生物農藥之前就存在了,只能依法登記,事實上對微生物產品來說,根本不需要這樣管理(小編私心認為)。

 

簡單來講:使用上不太需要擔心毒性,它登記的項目(草莓灰黴病),事實上它登記草莓只是想賣給草莓農而已,沒別的意思。它不會登記太多項目,因為每登記一種作物、一種病害,要增加的金錢數字是您我都很難想像的。

 

噴灑時的話......單劑噴灑我連口罩都敢不戴~您就自行斟酌囉~~

 

 

 

#比起擔心神真水3號毒不毒
#我更擔心我每天吸到的高雄以南超濃細懸浮微粒毒不毒
#擔心到都失眠了
#是否該入手空氣清淨機惹

 

 

有事就問官方LINE:  https://page.line.me/254fejjo

 

 

我要下單:

【葉噴保養懶人包】神真水5號+藻興農 增強植物病害抵抗力 | 蝦皮購物 (shopee.tw)

好賣+運費35元 【 葉噴保養懶人包】神真水5號+藻興農 增強植物病害抵抗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